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[it's not too late]

今天的马拉松
从未有过的疲劳
拖着抽筋的腿(和屁股x.X)跟在周密后面跑了最后的10公里
俊波叫我一路照顾她
而她又想一个人跑
我也只好放慢脚步,谎称跑不动了
一直跟在她后面跑

觉得我在生命里经常充当guardian angel的角色
当初告诉过慧显
我只在你生命里出现很短的时间
照顾你,关心你
但我很快会离开
她让我一直陪在她身边
但最后我还是默默地飞走了

曾经想陪潇潇一辈子
但也还是被现实无情地隔开
是因为上次的感情纠结

真的不能让上一段感情在我的下一段里有任何影响
下一段?
想想就可笑
算了吧
就这样吧
一个人不能活吗?

暗恋着罗莎过这四年不可以吗?
就像过去的四年暗恋着潇潇一样
会过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