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[我假装不爱你,所以你要假装很幸福]

曾经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,
原来当爱情走的时候,每个人都一样……
我问过,没有我,你习惯吗?
某人只是淡淡的说,这和习惯无关……
当爱情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,任性就不再愚蠢了,骄傲就有资本了,也许爱的惯性就会延续了……

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别。
我要特别记得。
现在你的生日更特别。
我得特别去忘掉。
我要你来,你就会来。
我要你走,你就会走。
你说我控制你。
你来了,我很高兴。
你不来,我就担心。
现在你走了,我心痛至极。
你说,谁控制谁?
有很多事是难以用文字形容的。

比如说爱的快乐。   
比如说失去的痛苦……      
失去你之后。   
我首先痛苦。   
再来无奈。   
最后成长。

我没有很想你,真的没有。
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,
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,
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,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
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。
这样真好,
我没有很想你,
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,
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湿。
我去睡觉,
睡不着,
看杂志,
翻书的时候又想起你,
睡不着,
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,
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,
所以我把杂志扔掉。
我关上灯,
你的样子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晰,
所以我把灯打来。
我没有很想你,
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,
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,
还是想你而睡不着。
我不要很想你,
我没有很想你,
即使想你,也没到很想你的程度,
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时间这样用来浪费,我不心疼,
不想你的时候他们变的一片空白,
想你的时候我快乐。
不想你的时候我寂寞,
快乐不会多一点,回忆在机械的重复, 寂寞总会浓一些,不想你的时间只好越来越少。 
我没有很想你,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, 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。 给我回忆的人不会被回忆欺骗, 回忆里的人才会被它欺骗。
情人心里的天平,砝码细微如发丝,
你笑了,我的天晴了, 你沉默了,我的心灰了。
我捕捉你的任何眼神,判断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热情,
我收集你的所有短信,衡量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眷恋,

亲爱的,
我在做这些无聊而有趣的事情,
穿着宽大的衣服光脚在屋子里一一细数,
然后等着终于有一天答案告诉我可以停止这些那些。
我没有很想你,
好吧,我想你,
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!
我假装不爱你,所以你要假装很幸福